DalivanPicasso

我爱蝙超,各种超一辈子!!

ABO的脑洞

肯特家是即将没落的贵族家庭,而韦恩家是暴发户,于是肯特家决定跟韦恩家联姻,一方面肯特家能重新振作,另一方面韦恩家能够跻身上流社会。
于是韦恩家的Alpha独生子就必须娶肯特家的Omega独生子。
然而韦恩家的独生子布鲁斯心里有人,所以他并不想娶什么贵族家的omega。实际上,布鲁斯心里的人是几年之前他被人堵在小巷里救了他的蓝眼睛青年。青年甚至没来得及看他一眼就被急匆匆的走了,接下来的时间布鲁斯用尽所有能力也没找到他的心上人。
婚礼之前,韦恩家带着布鲁斯去拜访肯特家的家主,布鲁斯觉得很无聊,在乔纳森带着韦恩夫妇浏览肯特家的庄园时偷偷溜走了。
就在他不知道去哪里时,他听见钢琴声从不远处的房间传来,他不自觉的被吸引过去之后发现弹钢琴的青年正是他朝思暮想的心上人,就在他悲喜交加的时侯(高兴在他终于找到自己的心上人,难过在他马上就要结婚了),漂亮青年开口说话,问他是不是布鲁斯韦恩,并自我介绍说他叫克拉克肯特。布鲁斯听了又喜又惊,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就被来找他的仆人带走了。
两个人结婚之后,布鲁斯一直没有标记克拉克,但是天知道他每天都是怎么度过的。后来韦恩夫妇被杀害,布鲁斯心里想破案,不料克拉克又被人抓走。
经历一番磨难之后他救回克拉克,然后互相表白之后就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就是想让这两个人好好的谈个恋爱……或者本亨也可以……或者拉郎,基督山伯爵里的Albert亨和……不知道哪里的老爷诶……对大本的角色不是很熟悉……

还有叫什么名字比较好【深沉……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