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ivanPicasso

我爱蝙超,各种超一辈子!!

记个梗

Cavill家生意失败,没钱还债,债主追上门来,是Momoa家的老管家亲自来追债。
当18岁的Henry进屋时,管家表示,这个孩子挺漂亮的。
其实老管家有点担心自己家的少爷--Jason,毕竟30多岁的人,身边连个女朋友都没有。
于是他强行带走了小Henry,他怕小Henry不能好好的“服侍”少爷,于是请来了一个专门调教的人,就是Ben。Ben对这个刚满18岁的孩子并不上心,但是在一次调教中他发现这个漂亮男孩沾上情欲的眼睛意外的好看。渐渐的他开始喜欢上这个漂亮男孩,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Henry被调教得越来越好,Ben想占有Henry的心也越来越强烈。但是这个男孩毕竟是Momoa的人,他并没有轻举妄动。
Henry也发现,一开始对他凶巴巴的调教师,虽然用的手法还是那么“严厉”,但是很明显动作温柔了起来。
所以他大胆的猜测,这个人是不是有点喜欢自己。后来他被送给Jason少爷的时候,故意叫的很大声,不是那种高兴的,而是那种很难过的声音。
Jason以为自己弄疼了这个漂亮的男孩,而一直在隔壁偷听“成果”的Ben却暗暗攥紧了拳头。
Jason虽然很温柔的对待了Henry,但是Henry还是刺激的他在他身上留下了很多痕迹,并且故意露给Ben看。
于是Ben在Jason出门的时候狠狠的“惩罚”了Henry。
在高潮的时候,Henry哭着央求Ben带他走,Ben却先把“我爱你”说出了口。
事后两个人谁都没再提,Jason尝过这个漂亮男孩之后念念不忘,等他回来的时候迫不及待的又找到Henry,在各种地方要了这个漂亮男孩,但Henry每次都弄哭。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Jason对Henry越来越好,Henry有点感激这个男人,但是暗地里还在跟Ben来往。老管家撞破之后,觉得不能再留着Ben,毕竟少爷还是很喜欢Henry的。
于是某一天,老管家带着手下,绑了Ben想偷偷收拾掉他,但是Henry知道之后,跑出去救他。
老管家说,要救他也行,但是你得保证再也不跟他来往。
Henry同意了,也开始一心一意的跟着Jason。
然后就……还没想好。
先把点梗写完,我就写这个!!!

评论(26)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