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ivanPicasso

我爱蝙超,各种超一辈子!!

如何吃掉一只熊

(一)首先,你或者你们要找到一只熊。

https://dalivanpicasso.lofter.com/post/1d138680_9fe5b09

(二)其次,你或者你们要捕获一只熊。

https://dalivanpicasso.lofter.com/post/1d138680_a41972d

(三)现在,你或者你们可以享受熊了。

          John醒过来的时候,看见一个奇怪的卷毛头正从窗外爬进来。他先是闭上眼睛,悠闲的享受着难得的平静时光,随后发现,窗口的树竟然比窗口低了好多。他急忙下床,可是酸软的小腿根本使不上力。就在他腿软的那么一会儿,那个奇怪的卷毛头已经爬了上来。

       “Sherlock?”John惊呼,没错,只要是奇怪的卷毛头,准是Sherlock没错!

      “我给你包扎了伤口!”Sherlock怒气冲冲的脸上如果没有泥土的痕迹的话就更有威慑力了,“你还欺骗我你是普通的熊!”

     John坐在地上,呆呆的看着Sherlock,过了半晌,才委委屈屈的说:“对不起。”圆圆的脑袋低着,怎么看怎么委屈。

      Sherlock实在看不下去,他扶起John,把他放在床上,替他掖好被子,只听“咣当”一声。

     两个人,不,一人一熊看向门口。

     你猜他们看见了什么?

    他们看见了一个黑伞掉在地上的Mycroft!

    “Sherlock,我说过谁都不能进这个房间!”Mycroft放下手里的餐盘,冲着Sherlock大喊,就像他的什么珍宝被人发现了一样。

   “你觉得谁能阻止得了我?”Sherlock得意洋洋的说,并毫不畏惧的瞪着Mycroft。

    而John缩成小小的一团,有些害怕的看着两个人。

   “你不能就这么进来,Sherlock,这是我的屋子,我的人。”Mycroft捏着眉心,就想这话说了几百次一样。

   “我能!而且这是我先发现的熊!Mycroft,你不能抢走我先发现的!”Sherlock趾高气昂的样子真想让人在他脑袋上开一枪。

    “如果你认为John是你先发现的,那你可就错了。”Mycroft瞪回去,“远在你认识他之前,我就已经认识他并成功地跟他分享了很多关于你的奇闻异事。”

   “其实......也不是差得很远......”John小声地说。

   “你先认识的又怎么样,我可是帮John处理过伤口!”

   “处理过伤口又怎样,John可是每次都会给我带蜂蜜!”

  “带蜂蜜有怎样,我可知道John的住处!”

 兄弟两个很没骨气的吵了起来,本就不舒服的John此刻更是难受。他掀开被子,做出下床的动作。却被兄弟俩难得的一起拦住。

  “你想去哪儿?”

  “你想去哪儿?”

   兄弟两个异口同声的说。

  “你吃了我的鱼,从今往后就是我的熊了!”Sherlock拉住John的衣角,脸色十分不好。

  “Sherlock,亲爱的弟弟,我们应该好好谈谈!”

  说着Sherlock就被Mycroft拽了出去,徒留一个懵了的John留在床上,而躺在床上的John还不自知的认为自己阻止了一场兄弟间的战争。殊不知,自己已经被兄弟两个......

   John来不及多想,就被开门声打断。

  Mycroft和Sherlock难得的统一站在门口。

  “John,你愿意留下来吗?”Mycroft问。

  John看着Mycroft,似乎并没有听懂的样子。

  “看看他那个傻样子,真是可爱不是么?”开口的是Sherlock,他倚着墙,看着床上的John。 “他一定会留下的,放心吧,Mycroft你的脑子是不够用了么?”

   John看着Sherlock那个样子,仿佛他说不Sherlock就会吃了他一样,但是Sherlock最后还是吃了John,当然这是后话了。

  “最起码,John,你得让我们照顾你到你的伤痊愈为止。”Mycroft微笑着说。

  John点点头,拉了拉被子,说:“谢谢你,Micky。”John的声音听起来脆生生的,好听极了。

  “我呢,John,你就不感谢我么?”Sherlock一脸的不满。

  John冲着Sherlock甜甜的笑了,说:“当然也谢谢你。”

  两个人被这个笑容闪到,不约而同的捂住胸口。

  然而John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卖到了Holmes家。

  几天之后,John被迫签下不平等条约。

  一三五跟Mycroft睡,二四六跟Sherlock睡,周日三个人一起睡。

  几周之后,Holmes夫人对John说,你要不要考虑改姓Holmes。

  几个月之后,John发现兄弟两个人在默默的计划着什么。结果他的手上被套上了两只不同的塑料戒指。

  几年之后,兄弟俩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吃♂掉了这只美味的小熊。

  然后......

   然后John几乎每天都要忍受兄弟两个似乎总也用不完的精力。

  END.


评论(9)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